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墨西哥飞机坠毁 事故原因及遇难者身份不明

2019-10-25 10:10:12来源:四海网综合

  墨西哥城消息:墨西哥西部米却肯州警方当地时间23日晚间证实,一架小型飞机当天在该州坠毁,造成至少5人遇难。

�ɻ�4.jpg

  据米却肯州警方发布的公告,23日下午,一架小型飞机飞行至该州马德罗市时坠毁,机上至少5人遇难。警方公布的事故现场图片显示,失事飞机坠入河中,河面上有散落的飞机碎片。当地媒体称,事发地地形复杂,事发时当地天气条件不佳。

  该州安全部门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出事的小型飞机计划从墨北部杜兰戈州飞往南部港口城市阿卡普尔科。坠机后救援人员已前往事故现场,机上1人幸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当地检方消息称,检察长办公室工作人员已经前往马德罗市,对坠机事件进行调查。

  目前暂不清楚遇难者身份及事故原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