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手机1000元左右 不到一千元的智能机什么牌子好

2019-10-25 10:11:05来源:四海网综合

  有许多网友问到,价格在一千元左右的手机有没有推荐?哪款手机在千元左右性价比高且功能强?我今天写的这篇文章就是向大家介绍五款好用的千元机。这五款手机的价位都在一千元左右。大家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想买的机型呢?

QQ��ͼ20191025094106.png

 

  首先要推荐的第一部手机是荣耀8X。他的销售价格在一一千四左右。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它的外形了,它的外形非常的有特点。并且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而且拥有6.5寸英寸的超大屏幕。如果你也正好也喜欢大屏手机,那么这款手机的外形等做得都相当不错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