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加湿器有用吗?使用加湿器有什么危害?

2019-10-25 11:05: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加湿器是很多人在冬季经常用到的一款能够增加空气湿度的设备。冬天天气干燥,很多人会觉得鼻腔干燥呼吸疼痛,皮肤干燥紧绷,使用加湿器增加室内空气湿度会让这些人感觉有所缓解。那么加湿器真的有用吗?使用加湿器有什么危害?这也是让很多人担心的问题,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light-2812881__340.jpg

       加湿器有用吗

  加湿器是可以对所在空间内空气的加湿的。加湿器优点,

  1、加湿器的作用就是增加空气中的含水量,但要注意喷雾式、热蒸发式是没有用的,除了弄湿地面没什么用处,现在流行的是超声波加湿器,它采用超声波高频震荡,将水雾化为1-5微米的超微粒子,通过风动装置,将水雾扩散到空气中,使空气湿润并伴生丰富的负氧离子,能清新空气,增进健康,一改冬季暖气的燥热,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2、使用加湿气器的优点它可以给皮肤补充流失的水分,最好的方法是在晚上使用。在睡前六小时将加湿器打开,临睡时关掉。使用时注意离人体一米左右,尽量远离各种电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