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最后生还者2跳票 最后生还者2什么时候发售

2019-10-25 11:32: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后生还者2跳票 最后生还者2什么时候发售

  继24日的集体联动日之后,这10月25日,又来一个集体跳票日吗?数款大作纷纷是宣布延期发售。

  《最后的生还者2》

  最令人惋惜的就是《最后的生还者2》了。原本定于明年2月21日发售的本作,被延期到了5月29日。

  官方表示,尽管此前的预告和媒体试玩反响不错,但过去几个星期里,开发商意识到没办法在2月前将游戏打磨到“顽皮狗”水准,所以他们选择了延长开发时间,力求将游戏做到最完美。

  被宠爱的果真是“有恃无恐”。

  3个月的时间,也并不是不能等待,正好也能够给钱包放放假,期待顽皮狗能够带来最完美的艾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