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发晶的功效与作用?金发晶怎么鉴别真假

2019-10-25 11:41:38来源:四海网综合

  什么是金发晶?金发晶是水晶中的上品,具有招财的特点同时还可以作为护身符来使用。因此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那么你知道金发晶有哪些功效及作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5.jpg

  金发晶的功效与作用

  主要功效:

  金发晶具有招财的作用,正财偏财都招,能量特别强!

  金发晶可当护身符、幸运符使用,尤其常要夜间工作,或是出入各种杂气病气很重的场所的人,比方说医疗场所、特种营业场所等,有辟邪化煞、逢凶化吉的效果,对一些巫术或是低层次灵体的干扰也有化解的作用。

  金发晶对优柔寡断、犹豫不决、缺乏主见与魄力的人,也有加强其果断的决策力,以及增加勇气魄力的功用,尤其对常做决策的领导人物或高级主管。

  金发晶接近太阳轮,会使佩戴者更有领导决策能力,带领属下一起开创新局,在事业上成就非凡的成绩!

  黄色色光对应太阳轮,可帮助肠胃等消化器官,对胃、十二指肠、肝、胆、胰脏,甚至皮肤、横隔膜(呼吸系统)都有帮助。

  作用:

  有助健康

  金发晶能够帮助人起到消化系统的促进功能,它的金黄色色光能够对应人体的太阳轮,对于肠胃的蠕动和消化有着非常明显的促进作用。特别适合那些中老年人佩戴,可以强身健体。当然对于一些经常饮食不规律的小年轻来说也是再适合不过了。

  增强自信

  金发晶能帮助人找回自己的自信,让你变得更加的积极向上。这一作用在事业方面表现尤为突出。金发晶对于一些领导人物来说应该算是一款领袖石,它能够帮助你凝聚人心,让你变得更加的沉着冷静,更善于分析问题和组织活动。

  镇宅辟邪

  在辟邪的方面金发晶也是有着比较显著的效果的。金发晶的能量非常的强大,对于外来的一些灵异来说简直就是一把圣剑,它能够阻挡任何实图想要扰乱你磁场的负性能量,保护你出入平安、百病不侵。当然这么说是有所夸张的,但是金发晶辟邪的功效绝对能够让你明显感受得到。

  财运鸿图

  金发晶的金色强烈的对应着财富,金黄的光是“五行世界”里最强能量的显现,天然金发晶强烈地对应着物质和财富,经常佩戴对财运和事业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