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谍战深海之惊蛰周海潮结局是什么?周海潮喜欢的是谁?

2019-10-25 11:47:3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谍战深海之惊蛰已经开播,这部剧是一部民国谍战题材,孙艺洲在剧中饰演周海潮,很多观众很关心周海潮在剧中的结局如何?周海潮死了吗?周海潮喜欢的人是谁?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谍战深海之惊蛰周海潮死了吗周海潮结局

  在原著小说《惊蛰》里,周海潮这个角色戏份并不多,最终惨死。不过电视剧的《惊蛰》,孙艺洲扮演的周海潮又是男二,想必海潮的戏份还是相当多的,后来周海潮与陈山顶替的肖正国又会引发怎样的战争,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20191024053858552.jpg

  孙艺洲,1983年10月23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话剧演员。200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同年进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先后主演过《雷雨》、《钱多多嫁人记》等话剧。2009年,参与演出韦正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系列,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四处留情的花花公子吕子乔。2012年,主演第一部偶像剧《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