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浙大通报69人因呕吐腹泻就诊 非食物中毒疑似病毒感染

2019-10-25 13:39: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浙江大学官方24日发布关于浙江大学校医院收诊呕吐腹泻病人的情况说明:10月23日晚至今,陆续有呕吐腹泻患者前往浙江大学校医院就诊。学校高度重视师生健康状况,多部门迅速开展相关工作,杭州市西湖区疾控中心等卫生部门也迅速介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采样和分析论证。截至10月24日14:30统计数据,因呕吐腹泻到校医院就诊的人数为69人(含校外人员),其中2人住院。校医院对患者进行了积极诊治,患者目前情况基本平稳。经西湖区疾控中心调查,初步排除食物中毒,疑似诺如病毒感染。

  下一步,西湖区疾控中心将进一步调查发病原因,继续开展病例监测。学校也将及时通报后续相关情况。

  夏秋季节消化道疾病较多,请同学们注意饮食安全,预防疾病。

Ż��.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