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人工珍珠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人工珍珠怎么卖 多少钱一颗

2019-10-25 13:35:10来源:四海网综合

  珍珠是一种古老的有机宝石,具有瑰丽色彩和高雅气质的珍珠,象征着健康、纯洁、富有和幸福,为六月生辰的幸运石,从古至今深受众人喜爱。

QQ��ͼ20191025134126.png

  珍珠价格,与许多因素有关—品种,大小,形状,光泽度,匹配度,洁净度,做工,这些都深深的影响着珍珠价格。珍珠品种产量越稀少,大小越大,形状越正圆,光泽越好,表皮瑕疵度越少,做工越好,价值就越高,珍珠价格就越高。

  目前,珍珠品种分为南洋珍珠、欧卡娅珍珠、淡水珍珠、塔希提黑珍珠,而市面上常见的珍珠为淡水珍珠,其价格与其他珍珠品种相比要低些,一般在百元间,当然要是它品质好,光泽度不错,做工不错,那其价格就会更高些,有的甚至上千。

  目前,很少有单颗珍珠售卖的,多数都是做成珍珠首饰来售卖的。

  珍珠价格主要是看珍珠品种和品质来决定的,像极少见的天然黑珍珠等宝石级珍珠价格在十万元以上。目前,市面上的珍珠饰品分为人工和天然的,顾名思义,天然珍珠要比人工养殖的珍珠要贵些,人工养殖的珍珠价格在5~200元不等,天然的珍珠价格就在80~1000以上不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