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繁花盛开的夏天什么时候播出?播出时间平台及剧情简介

2019-10-25 14:49:31来源:四海网综合

  胡歌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个实力派演员,无论是颜值、情商、智商还是演技都让广大网友赞不绝口,因此大家也非常关注胡歌的影视作品。近日由胡歌王子文、刘涛等主演的电视剧《繁花盛开的夏天》未播先火,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繁花盛开的夏天什么时候播出?哪个平台可以看?这部剧讲的是什么故事?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繁花盛开的夏天播出时间

  《繁花盛开的夏天》播出时间是2019年11月7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20191025105019958.jpg

  《繁花盛开的夏天》由北京天浩盛世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孔笙、简川訸执导,胡歌、王子文、刘昊然、刘涛主演的当代都市剧。

  该剧讲述的是方柯和南玄“从校服到婚纱”的纯美爱恋故事。男神明星作家莫峻和金浩森首次跨界合作,定制拍摄书中角色写真,半年网络海选活动热度惊人,最终完美呈现一场青春的纸上电影。该剧于2019年在湖南卫视播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