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绿色水晶代表什么含义?绿水晶含义介绍

2019-10-25 15:07:50来源:四海网综合

  绿水晶有什么寓意?水晶引起独特的寓意及作用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水晶的颜色有很多,不同颜色的水晶都可以代表不同的寓意,那么你知道绿色的水晶代表什么含义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5.jpg

  绿色水晶有什么寓意?

  绿水晶被称为事业水晶,对应太阳轮,五行属木,代表生机盎然,蒸蒸日上。

  佩戴绿幽灵水晶,还需要适当的冥想,当你有求于绿幽灵水晶时,把它握在手里,放在眉心处或是“心轮”处,冥想3-5分钟,助于实现你的愿望,也可以帮助你放松心情,缓解压力。

  绿水晶又称绿色幻影水晶,异象水晶是指在水晶的生长过程中,包含了不同颜色的火山泥等矿物质,经过千万年的淬炼而成,强劲的能量磁场聚集其中,有趋吉避凶的作用。

  绿幽灵更是获得财运的敲门砖,好运气、好机会,它能带来的是正财。

  绿水晶还有很多寓意,比如如果你是创业的人,那么它的寄意就是祝贺你遇贵人,事业在不顺利的时分会有很大的转机。如果你是病人,那么寄意祝贺你早日康复,身体健康。如果你生意不顺,那么寄意祝贺你人际关系良好,促进人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