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珍珠什么颜色最好 什么颜色的珍珠最名贵

2019-10-25 15:08:25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常我们看到的珍珠多是白色或者粉色的,偶尔会有紫色的珍珠,我们也常听销售人员介绍说,紫色的珍珠因为数量稀少,因此异常珍贵,价格也要高一些,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珍珠的价格和颜色又有什么样的关系?

QQ��ͼ20191025151141.png

  我们常规的认识都是认为,个头越大的珍珠或者有稀少颜色的珍珠是名贵的,其实并不是,珍珠价格的高低和颜色并没有太大的关系,还是要看珍珠的大小和品相来决定的,即单颗珍珠的圆滑度、光泽度和整体品相三部分,如果一串珍珠的大小一直,品质上乘,价格也会高出不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