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翡翠戒指磨花了怎么处理?戴翡翠戒指需要注意什么

2019-10-25 15:34:59来源:四海网综合

  翡翠戒指磨花了怎么办呢?翡翠戒指对于用料是非常讲究的,应为翡翠的颜色、种水、纯净度都是非常好的,但是翡翠戒指如果不好好护理的话是非常容易被磨花的,那么翡翠戒指要是不小心磨花了应该怎么处理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2.jpg

  翡翠戒指磨花了怎么处理

  1,打磨

  翡翠戒指磨花了是可以打磨的,如果翡翠戒指的磨损或者划痕是比较严重的,那么最好是取下翡翠戒指的戒面,然后对翡翠戒指的界面做简单的打磨,完美对翡翠戒指的界面打磨手法应该轻,用巧力,最大限度保留翡翠戒指戒面的完整度,不宜太过用力,以免打磨的过程中损坏了翡翠戒指的界面,造成更加严重的损失。

  2,再抛光镶嵌

  如果翡翠戒指磨损不严重的话,建议将翡翠戒指的戒面取下,然后对翡翠戒指作简单的抛光,然后再打蜡镶嵌上翡翠就可以了,处理好后的翡翠戒指再镶嵌可能会出现松动和不符的情况,这时候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换个翡翠戒指的戒托,可以更好的保护翡翠戒指的戒面。当然了,这些抛光镶嵌都需要去专业的珠宝店去进行,如果自己在家处理是有一定难度的。

63.jpg

  戴翡翠戒指需要注意什么

  1,不要和硬物相碰撞

  我们佩戴翡翠戒指千万不要和硬物相碰撞,因为翡翠戒指一旦受到撞击之后很容易出现暗裂纹,虽然一时可能看不出来18k金翡翠戒指有什么异常,但是翡翠戒指的内层结构已经被破坏了,这样的翡翠戒指无论是价值还是美观度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因此我们在佩戴翡翠戒指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

  2,忌高温

  我们佩戴的翡翠戒指也是要忌高温的,我们平时最好不要长时间佩戴翡翠戒指曝晒在炎热的高温下,比如靠近热源的地方都不要接近,翡翠戒指如果遇到高温,那么它的分子就非常容易膨胀,体积也会增大,对翡翠戒指的玉质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有可能会让18k金翡翠戒指出现纹裂的现象,大大降低了18k金翡翠戒指的价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