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没有秘密的你林星然结局是什么?林星然最后和谁在一起

2019-10-25 15:57:0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由金瀚、戚薇主演的电视剧《没有秘密的你》热播受到了都很多网友的关注,这部剧中的男女主角是相差十岁的姐弟恋,很多网友和观众都想知道没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林星然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91025115526971.jpg

  没有秘密的你林星然结局

  林星然虽然刚开始并不喜欢江夏,觉得他在跟自己闹着好玩,也一直觉得自己跟他年龄差太大不可能在一起,没有把他的告白没有放在心上。但后来江夏为了保护她,两人慢慢打开心扉最后在一起了。

  电视剧《没有秘密的你》正在腾讯视频上热播,该剧是由戚薇、金瀚、张孝阳、黄一琳等人领衔主演的,该剧是一部都市情感题材的电视剧。林星然作为剧中的女主角,观众们对她的感情线十分好奇,剧中的她有两条感情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