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勇士不敌快船122:141 活塞主场不敌老鹰

2019-10-25 17:24:1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6f061d950a7b0208972c444058f35cd7562cc85d.jpeg  

       北京时间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122:141大比分不敌快船,后者完成两连胜;另一场比赛中,老鹰凭借特雷-杨的出色发挥,以117:100客场击败活塞。

  勇士主场迎战快船,首节比赛快船便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两位角色球员祖巴茨和帕特森联手贡献12分,快船以一波14:0的攻势迅速占据上风,拉塞尔和库里联手砍下20分才为勇士止住颓势。次节,快船手握10分左右的领先,并完全控制着主动权。

  易边再战,快船继续出色的手感,球队单节狂轰46分,将分差拉大至24分,早早奠定胜局。末节勇士努力追分但未能阻止快船的稳定发挥,最终,快船141:122轻取勇士迎来新赛季的两连胜。

  活塞主场迎战老鹰,首节比赛老鹰率先进入状态,特雷-杨连得16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次节场上变成罗斯与特雷-杨的对攻战,活塞也利用半场结束前的一波攻势实现反超。

  易边再战,老鹰重新掌握场上主动,再次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末节活塞虽有反扑但未能迫近分差,最终老鹰在客场117:100力克活塞,迎来赛季开门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