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老外拉下紧急制动阀 广州铁路通报网上信息不实

2019-10-26 08:37:38来源:四海网综合

老外拉下紧急制动阀 广州铁路通报网上信息不实

  日前,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相关配文称,在一辆停靠在长沙南站的高铁上,一名外国乘客疑似拉下车厢内的紧急制动阀,但未被处理,乘务员因此遭到其他乘客的怒斥,这在网上引发热议。今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通报称,当时,一名外国籍乘客误碰车门手动按钮,导致车门鸣响关闭,紧急制动阀保护装置完好,该趟列车正点开出长沙南站。根据该公司通报的情况,当时这名外国乘客并没有***的拉紧急制动阀的情况。

  ***视频显示,在一辆高铁列车车厢内,车厢屏幕显示:“列车现在停靠长沙南站。”一名男性乘客指着前方斥责:“你不尊重中国人,你知道吗?”视频当中还有几名外国籍乘客。视频配文称,一名外国籍乘客疑似拉下车厢内的紧急制动阀,但未被处理,乘务员因此遭到其他乘客的怒斥。不少网友发评论质疑:“老外就要搞特殊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