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少年的你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少年的你豆瓣影评

2019-10-26 09:21:57来源:四海网综合

  ​​​​​​​10月25日由易烊千玺和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一经上映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预售票房更是突破了1亿的好成绩。还没有看过少年的你的网友一定很想知道少年的你豆瓣评分多少?少年的你豆瓣影片,一起来来看是否能吸引到你。

20191025044051448.jpg

​​​​​​​  少年的你豆瓣评分多少

  电影《少年的你》在豆瓣评分8.7分,其中有不少粉丝滤镜给的全五星,真实评分如何还有待后续观察,不过网上已经口碑爆棚,不涉及剧透,都在说易烊千玺和周冬雨演得好!尤其易烊千玺给人惊喜,易烊千玺这波稳了啊。

  《少年的你》在上映之前预售就成功突破了亿元大关,这是在票房上面的成功。但预售票房的成功并不能代表影片的成功,因为上映之后还有口碑这一块,要知道现在的观众们对于影片的要求可是非常高的。在《少年的你》上映之后,观众对于影片的评价也新鲜出炉,原本大家对于这部影片的质量就挺信任的。

  制作班底是《七月与安生》的原班人马,女主是由金马影后周冬雨出演,唯一的可能出问题的地方就是男主易烊千玺了,毕竟当时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还没有接受过演技方面专业的学习。在影片正式上映之后,这个问题也是荡然无存了,因为根据豆瓣上的影片评价,《少年的你》成功完成了五星刷屏,这个情况应该是出乎很多观众的意料了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