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滴滴导航崩了 滴滴导航崩了什么时候能恢复

2019-10-26 10:12:50来源:四海网综合

  10月25日晚高峰期间,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滴滴导航“崩了”,司机找不到乘客,乘客也找不到司机。对此,滴滴回应称已经全力修复,正在陆续恢复中。

  晚6时左右,正值周末晚高峰,微博上就有网友陆续曝出滴滴导航“崩了”的消息。广州市民袁小姐告诉ZAKER新闻,自己在5点40分左右,在天河区叫了一台滴滴,但从地图上看,司机一直没有按滴滴显示的导航路线行驶。

�ε�.jpg

  等待了一段时间后,司机电话告诉袁小姐,称自己能看到袁小姐所在的位置,但滴滴导航却无法正确导航,因此耽误了时间,目前正在切换其他地图赶往接车地点。上车后,袁小姐也注意到,司机所使用的,并不是滴滴内置的地图。

  “加上堵车,不太长的距离,等司机就等了半个小时左右”,袁小姐说。

  和袁小姐有相似经历的滴滴用户并不在少数,一位北京网友爆料称,“我不知道司机在哪,司机不知道我在哪,,上了车司机不知道终点在那,我不知道家在哪。”

  晚7时,@滴滴出行 发布微博称,“今天晚高峰时,滴滴APP内的导航功能出现故障,经技术小哥哥全力修复,目前正在陆续恢复中,非常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感谢大家的理解。”

  留意到,滴滴导航为滴滴内置地图,是滴滴司机端的默认使用地图,2天前,滴滴曾对滴滴车主APP进行了更新,优化了行程中的播报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