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杭州女生课间坠亡 女生有心理障碍曾做心理咨询

2019-10-26 10:21:26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10月15日,杭州高级中学(贡院校区),一名高一学生在上课期间,离开教室后从教学楼5楼跳下。该名学生坠楼后,经学校送浙大一附院抢救,最终抢救无效身亡。

׹��.png

  2019年10月15日9点27分,杭州高级中学高一学生小林的母亲,突然接到小林班主任王某的电话。小林班主任王某称小林跳楼,孩子现在正在浙大一附院抢救。

  小林的母亲听到消息后犹如晴天霹雳,一下子就惊呆了:“孩子早晨从家里出发都很正常,怎么几个小时后人就没了”。

  心急如焚的小林母亲马上打出租车赶往浙大一附院,10点左右的时候,小林母亲赶到了浙大一附院的抢救室,孩子正在抢救室里紧急抢救。10点41分,医生从抢救室里出来,向孩子的亲人宣告,孩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