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赛琳娜承认新歌与比伯有关:它会是一个新篇章

2019-10-26 13:31:05来源:四海网综合

38.jpg

  据外媒报道,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10月22日发行新歌《Lose You to Love Me》,歌词疑似直指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坎坷情路,但也有不少人怀疑是否是在说赛琳娜的另一位前男友盆栽哥,日前赛琳娜对此做出解释,承认新歌唱的就是与贾斯汀·比伯分手,现在新歌发布自己也如释重负。

  其实看看赛琳娜新歌中的歌词:“我付出了我的一切,他们都知道,可你拒绝了我,一切一目了然,两个月的时间,你们就取代了我们。”这里的“两个月”,很明显就是指的比伯再和自己分手两个月后,就重回另一位前女友海莉·鲍德温的怀抱,并且闪电结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