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史上最奇葩点球 球出界的一刹那埃贝魏因伸脚将球停回了场内

2019-10-26 13:58:39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在足球场上,被吹点球的方式堪称五花八门。在今天凌晨一场德乙联赛中,波鸿队得到的点球很可能是最奇葩的。在皮球完全出界前,对方场边热身球员把球停回场内,波鸿因此得到了一个点球。

  在德乙第11轮中,波鸿客场对阵基尔荷尔施泰因。第9分钟时,韩国球员李在城为主队打破僵局,他近距离补射破门。

  在第38分钟时,奇葩点球出现了。波鸿球员冈武拉右脚大力低射,皮球大大偏出球门。在皮球即将完全出底线的一刹那,热身中的主队球员埃贝魏因伸脚将球停回了场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