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今日开幕 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什么意思

2019-10-26 14:19:59来源:四海网综合

  “读懂中国”国际会议26日在广州正式开幕。这是该会议首次在北京之外的城市举行。

  让中国读懂世界,让世界读懂中国。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广州正是观察中国改革开放的最佳样本和窗口城市之一。

��.jpg

  广州,人文荟萃,底蕴深厚,是全球唯一千年不衰的商业城市,积淀出浓厚的开放基因。改革开放以来,广州勇立潮头,敢闯敢试,写下了辉煌的发展篇章。

  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举全市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坚定不移迈向高质量发展,奋力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新时代的广州,已经开始收获新的城市硕果——古老的城市底蕴与现代的城市动感在互动中催生化学反应,综合城市功能、城市文化综合实力、现代服务业、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不断出新出彩,老城市迸发出新的活力。

  这是一扇中国之窗的新改变,也是一座国际都市的新格局。

  产业新体系▶▷

  结构优化发动新经济引擎

  驱车行驶在广州南沙的道路上,经常会遇见车身上印着“Pony”字样的轿车。车中的驾驶员双手并未接触方向盘,车辆却能根据不同的路况作出相应的反应——根据路线规划减速、转弯,红灯亮时自动停止行驶。

  作为国内无人驾驶领域领军企业的小马智行,已成功与广汽、丰田等传统车企“牵手成功”,以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汽车制造,实现互惠共赢。

  以创新为驱动力,用前沿技术赋能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广州掀开了新一轮产业变革的序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