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嫌犯颜值高或逃过死刑 难道颜值也能影响定罪?

2019-10-26 14:24:36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加坡一名现年23岁的女子萧玉珍(音译)涉嫌一起集体谋杀案,凭借出众的外貌,她意外成为当地的网红,还有粉丝替她创立后援团,坚称其系无罪,甚至要求立即释放。令人吃惊的是,新加坡检方近日将萧玉珍的指控从谋杀罪改为攻击罪,从而使其免遭死刑。这一消息一经上传到社交媒体,立刻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跟帖评论称:“颜值也能影响定罪?”“难道司法是儿戏?”

�ÿ�.png

  综合外媒报道,这起案件发生在今年7月2日,事发时,一名31岁出租车司机戈比达斯与一群从酒吧出来的青年发生冲突,对方殴打违禁词已过滤,经送医急救一小时后,仍然伤重不治身亡。

  案发现场的大楼门口留有大面积血迹,场面怵目惊心。警方随后逮捕6男1女,均以谋杀罪起诉,在新加坡的法律中,最重可判处死刑。

  当中唯一一名涉案女性baoguang后,意外引起网友讨论,最年轻的萧玉珍凭借外貌爆红,有狂热粉丝替她设立粉丝俱乐部,表示支持萧玉珍,并要求她无罪释放,同时也有其他网友还留言称,“释放萧玉珍,还她自由与正义”“她是无辜的,判处缓刑就好”。

  令人意外的是,粉丝们梦想成真,在近日的庭审过程中,检方认为萧玉珍与其他3名男性仅有对死者拳打脚踢,因此将指控由谋杀罪改为攻击罪,涉案的4名嫌犯均逃过死刑。

  萧玉珍的律师表示,听到这个消息时,忍不住喜极而泣,并获准以1.5万新加坡元交保,将于今天再次出庭;而其余3名嫌犯仍被以谋杀罪起诉,其中1人还被查出身上带有折叠刀,若定罪,最重恐面临死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