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寒衣节要烧些什么?寒衣节祭祀能找人代替吗

2019-10-26 14:45: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寒衣节要烧什么?寒衣节也称“鬼节”是我国传统的四大鬼节之一,我们都知道寒衣节要烧寒衣,为亡人送寒衣过冬。那么寒衣节烧什么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7.jpg

  寒衣节要烧些什么

  寒衣节不是烧真的衣服,烧的东西种类很多,有的除了烧纸钱和寒衣,还会烧一些纸糊的豪宅、汽车等一些代表高档的用品。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新式的祭祀用品出现,造型也更别致。比如衣服,鞋子,汽车等等一些祭祀用品都是做好的,随处都可以买到,有的地方会直接买来这些然后给去世的人烧去。当然有的地方还延续着要自己动手做的这样的习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