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G明日首发 IG明日首发阵容名单

2019-10-26 15:13:19来源:四海网综合

IG明日首发 IG明日首发阵容名单

  今日,IG电子俱乐部发布了赛前海报以及最新的首发名单,上场发挥出色成功赢下生死之局的Ning再度回归首发名单,携手The Shy冲击八强首战!目前来说宁王确实要比小乐言敢打敢背锅,哪怕输了也不愿意怂着慢性死亡。而此前一直传闻不和的The Shy和Ning在比赛结束之后握手的画面让不少人感动,两人相视一笑,打破不和传闻。

  目前首发阵容官方已同步:上单TheShy、打野Ning、中单Rookie、ADC JackeyLove、辅助Baolan。Leyan、Duke候场备战。

  明日IG赛程:

  10月26日18:00:iG vs GRF BO5

  IG:TheShy、Ning、Rookie、JackeyLove、Baolan

  GRF:Sword、Tarzan、Chovy、Viper、Lehends

  FPX:GimGoon、Tian、Doinb、Lwx、Crisp

  FNC:Bwipo、Broxah、Nemesis、Rekkles、Hylissang

  这让我仿佛看到去年的S8,8强赛事。

  那时的IG,对上了韩国最强的KT战队,以2:0的轻取比分直接在开局就给予KT战队迎头痛击,不过当时KT也确实拥有着王者之师的风范,不慌不忙,在3个赛点的情况下,稳扎稳打居然追平了比分,但最后仍然敌不过“莽夫队”的蛮力三板斧。被IG 3:2 带走。这是不是就好像这次对战格里芬GRF战队,GRF战队毫无疑问在八强中,战斗力完全名列前茅。如果打赢GRF,我感觉之后应该就如同去年打G2一样,势如破竹的杀入决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