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荣耀和华为是一个系统吗 荣耀magic系统和华为EMUI系统哪个好

2019-10-26 15:47: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家都知道,荣耀手机是华为旗下的子品牌,而荣耀所用的系统和华为的系统不一样,分别是荣耀magic系统和华为EMUI系统,那么究竟他们之间有何区别呢?

  Magic UI和 EMUI的区别

  一、图标稍有不同。搭载两种系统的手机在默认主题的情况下,系统软件的显示图标会有稍微的不同,这是因为MagicUI本来就是从EMUI中脱胎而来,名字换一下,图标改动一下,整体区别不大,习惯了EMUI的界面,MagicUI也是一样的感觉。

QQ��ͼ20191026154955.pn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