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少年的你细节汇总解析 这些触及内心的细节之处你都发现了吗?

2019-10-26 15:59:00来源:四海网综合

  《少年的你》影片中还有一些没被发现的细节,陈念上学路上的小雏菊是小北为她绑的;陈念来小北家的时,小北用的是“我们”家而不是“我”家,小北仍将抛下自己的母亲当做家人…电影小细节真的很戳人。

img-0ba1b695e8b0dab3850c807646ef51b9.jpg

  少年的你细节

  由曾国祥执导,易烊千玺、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上映首日叫好又卖座。几乎每个从影院出来的观众都告诉我们“自己看哭了”,评价电影从剧情到对白都很戳心。有观众非常到位的总结两位主角陈念和小北的关系,称两人都是彼此“黑暗世界里唯一的光”。

  此外,两位演员的表演也获得了一致称赞,易烊千玺的演技则是大部分观众看来的最大惊喜。还有千玺的粉丝表示导演“让千玺拍吻戏的时候,每次都让他挨打。我就光顾着哭,我想不起来酸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