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网络神曲排行榜前十名 今年网络最火歌曲排行

2019-10-26 16:00:42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网络神曲排行榜前十名 今年网络最火歌曲排行

  四海网:近几年抖音可谓是火遍大江南北,带火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火遍街头巷尾曲。那么那么你知道今年抖音最火歌曲有哪些?下面来看一下。

  1、芒种

 

  “一想到你我就空恨别梦久”这首歌叫做《芒种》,是来自于音阙诗听的一首歌曲,由Morri3on(乔凡三)编曲,赵方婧演唱。正式发行于2019年6月6日。

  2、无名之辈

  《无名之辈》是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主题曲,由唐汉霄作词、作曲,陈雪燃演唱。

  陈雪燃,于1991年出生在江苏南京,从小在北京长大,本科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毕业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现为音乐制作人、歌手。代表作:网剧《镇魂》主题曲《We Won't be Falling》等。

  3、像鱼

  《像鱼》是由周有才作词作曲,王贰浪演唱的一首歌曲。发行于2018年12月11日。

  歌手王贰浪,微博故事红人,知名音乐博主。1998年7月27日出生于山东省东营市,2018年刚满20岁的时候在抖音上因为翻唱马良的《往后余生》一炮而红,短短几个月多个翻唱歌曲登上热搜歌曲榜榜首,个人的抖音粉丝人数也达到了300多万。在抖音,网易云音乐,微博等平台迅速蹿红,受到广泛关注,继而推出个人原创单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