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是心动啊糟糕眼神躲不掉”是什么歌?抖音最火歌曲介绍

2019-10-26 16:14: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上经常会有一些非常火的网络神曲,尤其是其中的一些旋律让人难以忘怀,一直会在脑海中重复哼唱。最近就有一首神曲其中一句歌词是“是心动啊糟糕眼神躲不掉”那么你知道这是什么歌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3.jpg

  抖音是心动啊糟糕眼神躲不掉是什么歌:

  这首歌的歌名是《除了爱情春天和樱花》,是网友翻唱的歌曲,原唱是由鱼糕和告告演唱的一首韩文歌曲《봄 사랑 벚꽃 말고》。

  里面经典的歌词便是:是心动啊 糟糕眼神躲不掉 对你莫名的心跳 竟然停不了对你的迷恋感觉要发烧。

  这首歌曲是抖音用户“Superluckqi”小姐姐改编的一首歌曲,用的是《除了爱情春天和樱花》这首歌曲的伴奏,小姐姐自己填词并演唱的。小姐姐可以说十分有才了。

  抖音用户“Superluckqi”的小姐姐为现男友(李现)改编了一首IU超甜的歌,可以说是李现(《亲爱的,热爱的》中饰演韩商言)的超级粉丝了,该剧火了之后,很多女生都称李现为“现男友”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