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网红整成僵尸脸 为搏眼球被逮捕

2019-10-26 16:34:04来源:四海网综合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人整形都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但也有人为了博眼球反其道而行之。最近,伊朗一名女网红因为故意整形成为僵尸的模样而引发众怒,民众纷纷向当局请愿将其惩处,之后她便被该国警方以“亵渎神灵”罪名逮捕。

��ʬ.jpg

  据法新社25日报道,这位女子网名叫萨哈尔·塔巴尔,今年22岁,是社交网络上的红人。此前,伊朗德黑兰法院收到了众多民众的请愿,在本月初以涉嫌煽动暴力、利用不正当手段获取钱财及引导年轻人堕落等罪名,对塔巴尔发出逮捕令。

  近日,伊朗媒体播出了塔巴尔接受采访时的画面。她首先否认了整形是模仿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并表示,下决心“变脸”其实是受到了动画电影《僵尸新娘》中一个僵尸角色的启发。

  据悉,塔巴尔的社交网络账号上有48.6万名粉丝,目前该账号已处于停止更新的状态。

  据报道,塔巴尔是家中独女,父母早已离婚,从小和母亲住在一起,很早就辍学了。她表示:“我童年时的梦想就是成名,尽管母亲曾试图阻止我改变自己的外表,但随着粉丝的增多,为搏眼球,我还是这样做了。”

  塔巴尔还反省说,如果当初不为了获取点击量而宣扬一些低级趣味的内容,现在本来可以过得更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