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暖气费怎么算 暖气费计算方法一览

2019-10-26 16:44:38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暖气费怎么算 暖气费计算方法一览

  四海网:天气越来越冷,很多地方开始陆续供暖,你知道暖气费怎么计算吗?下面我们来看暖气费计算方法吧。

  暖气费价格及计算公式

  1、按面积交费用户

  居民用户按套内建筑面积26.7元/㎡交纳;公建用户按建筑面积39.8元/㎡交纳。

  2、按计量交费用户

  供热计量价格实行两部制热价,即基本热价加计量热价。基本热价按房屋面积收取,其中居民住宅按套内建筑面积,非居民住宅按建筑面积,计量热价按计量表装置读数收取。计算公式为:

  用热费用=基本热费(占供热费的30%)+计量热费(占供热费的7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