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警方通报老师被学生打进ICU 打人学生已被刑拘

2019-10-26 17:27: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就近期引发舆论关注的四川仁寿某中学生打伤老师一案,仁寿县公安局在10月25日深夜通过官方微博@仁寿公安 发布警情通报,称已将涉事学生刑事拘留,受伤老师正在接受治疗。

ͨ��2.jpg

  通报称,2019年10月24日13时20分,仁寿县公安局接报警:在仁寿县某中学内一学生将老师打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打人者带回派出所调查,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经查,当日中午,仁寿县某中学学生颜某(男,15岁)因对老师日常管理不满,在教室内用砖头将老师黄某头部打伤。

  目前,黄某正在接受治疗,颜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