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俄罗斯女特工获释 1100页日记记录监狱生活

2019-10-27 14:39:44来源:四海网综合

俄罗斯女特工获释 1100页日记记录监狱生活

  据俄罗斯媒体10月26日报道,当日一架载有布京娜的飞机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降落。其家人及俄外交部官员在机场迎接。布京娜抵达莫斯科后对媒体说,她没有从事过间谍活动。

  布京娜在回家途中接受俄媒采访时说:“在飞机起飞前,我一直都不相信他们会释放我......我知道那一天会到来,但我害怕考虑这一点,因为我被骗了多次。”

  布京娜接受采访时说:“我本来可以一直都从事教育工作,但是我更喜欢在厨房工作。其次,我仍然在教育方面提供了帮助,教囚犯们数学。顺便说一句,美国监狱里洗碗工作报酬更多。如果你是一名老师,你的报酬为17美元,但我洗碗的报酬是28.80美元。”

  “你不能拒绝工作,这样会被关禁闭。无论如何关押期间的前120天必须在厨房工作。”

  布京娜称自己在狱中撰写了1100页日记,记录了在美国被囚禁期间的每一天,她打算在此基础上开展“创作性项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