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夜间身家上百亿 24岁超王思聪成百亿富翁

2019-10-27 15:40:1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夜间身家上百亿 24岁超王思聪成百亿富翁

  据香港交易所的记录和报告,10月22日晚,亿万富翁谢炳及其妻郑翔玲在把家族企业“中国生物制药”约五分之一的公司股份——38亿美元(约合268亿元人民币),作为礼物,转到他们的儿子谢承润名下。

  谢承润出生于1995年,这次股票转让令这个24岁的男生,一夜之间,成了手握百亿元资产的顶级富豪,还有媒体评论,谢承润的身家已经超过美国总统特朗普。成为亿万富翁的谢承润称,他会尽量保持低调。谢承润表示,对于媒体或其他机构组织的“亿万富翁榜”或财富排名,他将努力避免以个人名义、而是提议以谢炳家族之名参与。

  出身泰国首富家族

  严格来说,谢承润并不是富二代,而是富四代。除了是“中国生物制药”的创始人谢炳、郑翔羚之子外,他的背后是泰国首富家族——正大集团实际控制人“谢氏家族”的传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