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素媛案罪犯长相公开 2020年将刑满出狱受一对一监视

2019-10-27 17:39:14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b78d4e1f2bf54f4c97ec349446477fdc.jpeg

  SBS《想知道真相》节目公开的“素媛案”罪犯赵斗淳的清晰长相

  此前首次公开的“素媛案”罪犯赵斗淳长相。

  据韩国媒体报道,SBS《想知道真相》节目于10月26日公开了“素媛案”罪犯赵斗淳的清晰长相。赵斗淳因在2008年将一8岁女孩拽到厕所性 侵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经典影片《素媛》正是由该事件改编而成。赵斗淳将于2020年12月13日刑满出狱。根据韩政府出台的“赵斗淳法”,出狱后的赵斗淳仍将受到一对一监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