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俄罗斯女特工获释 称:俄罗斯人绝不放弃

2019-10-27 17:54:07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43DC37E728F0B98ACA609348F842C52E810D25EE_w800_h538.jpg

  布京娜(中)在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和父亲的陪同下,一起走出机场/图自《联合早报》

  据《联合早报》报道,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监狱被关押了9个月的“俄罗斯女特工”布京娜,当地时间25日被释放,其已于26日从迈阿密飞抵莫斯科。

  据报道,布京娜在父亲与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的陪同下,在莫斯科机场发表简短谈话。布京娜向给予她支持的外交官员和团体表示感谢,她还说:“俄罗斯人绝不放弃。”

  去年7月,俄罗斯公民布京娜被指涉嫌为俄情报部门搜集情报在美被捕。现年29岁的布京娜被指控在2015年至2017年间,为俄罗斯政府与美国政客建立联系,渗透美国政治机构包括全国步枪协会。

  布京娜于去年12月13日与美国检察机关达成认罪协议,向法庭承认非法充当“外国代理人”,与一名俄方高级官员共谋,渗透在美势力庞大的全国步枪协会,继而打入美国保守派和共和党核心圈,以期影响美方对俄政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