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医生站立问诊 坐诊改站立问诊是为何

2019-10-27 18:37:41来源:四海网综合

  英国医生要改“坐诊”为“站立问诊”了?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为减少医生久坐带来的身体危害,将和研究机构合作为医生引进“供站立的办公桌”,让医生站着为患者看病,向患者“身体力行”地强调“久坐”的危害。

  据英国《每日镜报》24日报道,这种办公桌可升降,一按按钮就能升起,可供使用者在“坐”“站”姿势间切换,造价约为2000英镑。

ҽ��.jpg

  如果是碰上癌症、怀孕、残疾等特殊病患,医生还是会坐着,这样方便医生详细咨询患者情况。如果只是复诊等简单情况,医生就会站着问诊,这样不但更节省时间,还能让医生避免久坐。

  研究人员计划抽取英国约500名医生做试点,让医生们在4周至6周内,分30到40个半天使用这种办公桌;同时会给医生佩戴活动追踪器,以监测他们的活动指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