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军人运动会闭幕式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式看点

2019-10-28 08:16:58来源:四海网综合

  武汉,2019年10月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式在武汉举行10月27日,在闭幕式上的圣火熄灭仪式上,士兵手捧“和平尊”。当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式在武汉举行。

��Ļʽ.jpeg

  “为了飞越大海的鸽子在沙丘安睡,为了穿过天空的炮弹被永久禁止,我愿铸剑为犁,愿枪炮弯曲……”10月27日晚,伴随着主题歌《和平的薪火》的悠扬旋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胜利闭幕。

  “精彩纷呈,非凡卓越,成果辉煌”,这是武汉市在申办第七届军运会之初向世界作出的庄严承诺。如今,各项承诺已变成现实。在当日举行的军运会闭幕新闻发布会上,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表示,“这是一次历史上空前成功的赛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