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凯歌批评于小彤 于小彤不满角色台词少被批

2019-10-28 09:15:28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凯歌批评于小彤 于小彤不满角色台词少被批

  于小彤来参加《演员请就位》,选择了经验最为丰富的陈凯歌作为指导老师。可机会虽难得,于小彤似乎有些不满。

  在后方排练室,于小彤刚拿到自己角色的剧本就皱眉了,直言:他不爱说话。于小彤此番言语的意思很明显:台词太少。

  当然,实话实说,台词少的角色会更考量演员的演技,拿捏好了事半功倍,拿捏不好,就是事倍功半了。

  显然,于小彤话里话外透露着些许为难。可陈凯歌听完于小彤的“抱屈”,回复却毫不客气:“我从你话里听出三个字,不满足!”

  不愧是“老江湖”!陈凯歌一句话就道出了于小彤的核心缺点。随后陈凯歌也不愿听于小彤过多解释,摆摆手直言:“决定权不在你,在我”。

  这意思也很明显了,意为:在我这,你就得听我的,没什么好说的。最后,于小彤也只能苦笑着接受。看来,陈凯歌并没有因为当初的“旧情”而特别网开一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