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云酒吧唱成都引全场合唱 马老师的退休生活很精彩

2019-10-28 09:23:48来源:四海网综合观察者网

  10月26日,已经正式退休的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现身阿里高管开的HHB音乐酒吧,再次一展歌喉,现场高歌《成都》,一度引全场合唱。

  而不久前马云刚展示过自己的唱功。

  今年9月10日晚,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的马云头扎脏辫、身着朋克装亮相,以一曲《怒放的生命》高调“出道”,贡献了比起原唱汪峰也豪不逊色的实力,全程无尿点、无破音,引起现场阵阵尖叫。


 

  2018年9月,马云宣布,12个月之后将辞去执行董事长一职,为二十年的掌舵生涯画上句号。

  9月10日,在阿里巴巴20周年年会现场,阿里巴巴集团001号员工马云兑现承诺,卸任集团董事局主席,将这个庞大的电商集团交到了阿里CEO张勇手上。

  “为了这一天,我认真准备了10年。”马云称,这不是一个心血来潮,更不是迫于压力:“10年前,我提出10年后要离开董事长的职位,同事们都认为是开玩笑。但是,今天我做到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