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兴机场国际线开航 南航每周176个班次

2019-10-28 10:34: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兴机场国际线开航 南航每周176个班次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际及港澳台航线27日正式开航。当日7时29分,东航MU535北京大兴-青岛-日本福冈航班起飞,成为大兴国际机场起飞的第一个国际航班;8时02分,国航CA757北京大兴直飞泰国曼谷航班起飞,成为大兴机场第一个直飞境外城市的国际航班。

  8时53分,随着CZ310(北京大兴-香港)航班平稳起飞,南航转场大兴机场运营的序幕拉开。南航首批转场航线覆盖广州、深圳、香港、西宁、银川、长春、大庆、鞍山、铜仁、遵义、揭阳、南充、常德等13个通航点,每周航班量176班次。其中,广州、深圳、长春为北京两场(大兴机场、首都机场)运行。

  作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最大的主基地航空公司,未来南航将承担大兴机场40%航空旅客业务量。本航季首批转场的13条航线,占目前南航在京航线的10%。预计到2021年3月,南航往返北京航班将全部转场至大兴机场运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