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越南老人哭诉儿子为何偷渡 若非生活所迫谁愿背井离乡

2019-10-28 10:39:33来源:四海网综合

Խ��2.jpeg

越南老人哭诉儿子为何偷渡 若非生活所迫谁愿背井离乡

  英国货车惨案震惊世界,越南老人哭诉儿子为何偷渡,负债累累只得出国打工原因baoguang令人唏嘘不已。

  据BBC10月26日报道,一位越南老人称自己的儿子恐怕是英国货车藏尸案受害者。他的消息来源于英国的亲戚,亲戚原定在下车地点迎接。老人称家里负债累累,所以儿子此次出国找工作。

  据报道,一位越南老人称自己的儿子恐怕是英国货车藏尸案受害者。他的消息来源于英国的亲戚,亲戚原定在下车地点迎接。老人称家里负债累累,所以儿子此次出国找工作。

  对此,有网友表示:不是为了生活,谁愿意背井离乡?心酸!这么好的男孩子……可怜的父亲!

  综合天空新闻、《独立报》等英媒10月26日报道,疑似越南受害者家属称,发现39人死亡的集装箱是车队的一部分,总共有3辆卡车。他们认为,有100多人被卡车带到了英国。

  其中2辆车被认为已经完成了任务,但载着受害者的第三辆车在一个未知地点耽搁了。不过,另外2个集装箱的最终目的地尚不清楚。

  网友留言

  高冷: 不是为了生活 谁愿意背井离乡

  别吻我***: 看着很心酸,都是穷惹的祸。真的要好好严查,那么多条生命,要敬畏生命,还他们一个公道。

  咕咕与我的日常 : 看了真的很难受

  lovelifeYt : 心酸 这么好的男孩子

  芥末nuonuo: 可怜的父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