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青岛黄海冲超成功 提前闯入2020年中超联赛

2019-10-28 10:46:12来源:四海网综合

青岛黄海冲超成功 提前闯入2020年中超联赛

  在昨天进行的2019赛季中甲联赛倒数第二轮激战中,青岛黄海提前一轮完成冲超目标,另一冲超悬念将在一周后揭晓。

  昨天下午,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29轮的8场比赛同时开打。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冲超竞争非常激烈,即将结束的这个赛季,先后共有6支球队占据过中甲积分榜的榜首。本轮联赛之前,拥有冲超理论可能性的球队有7支,其中青岛黄海和长春亚泰本轮都有希望完成提前冲超。最终,青岛黄海凭借2比0的胜利,提前一轮闯入2020年中超联赛,继2013年之后,中超联赛将再度拥有青岛球队。

  本轮中甲联赛开始之前,冲超军团的形势相当复杂。排名中甲积分榜首的青岛黄海,只要能够本轮赢球,且身后的长春亚泰和贵州恒丰其中一队不胜,黄海就能提前锁定前两名,从而提前冲超成功,若长春亚泰和贵州恒丰都没有赢球,黄海则可以在赢球后提前锁定本赛季中甲冠军。位居次席的亚泰想要提前冲超的条件则是,自己必须赢球,如果此前排在第三位和第四位的贵州和石家庄本轮不胜,亚泰则能够提前冲超。在本轮联赛之前,51分的贵州和50分的石家庄永昌均保留着冲超理论上的较大可能,他们都需要在本轮取得一场胜利才有可能将悬念留到最后一轮。

  本轮联赛,青岛黄海客场对阵已经提前降级的上海申鑫,主教练胡安马·利略赛前表示,为了联赛末轮的比赛压力小一点,球队会尽量在本场比赛中做得更好,“我们每一个人自身都认识到本场比赛的重要性,现在机会就在自己的手里,我们会把握好,打好每一场比赛,不用看其他对手的成绩来计算分数。”不用看对手的脸色,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这是领头羊青岛黄海赛前的目标,也是球队的底气。位居次席的长春亚泰同样被认为是冲超大热门,此役主场迎战浙江绿城,球队唯一的目标就是取胜,从而无限接近赛季的冲击目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