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西班牙人1:0莱万特迎连胜 武磊出场了吗

2019-10-28 10:59:30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西班牙人1:0莱万特迎连胜 武磊未获出场机会

  北京时间27日晚,2019/20赛季西甲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瓦伦西亚城市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人客场1:0战胜莱万特,终结了在西甲的3连败。主帅马钦收获上任以来的两连胜并赢得西甲首胜。武磊全场坐在替补席上,没有登场。

QQ��ͼ20191028110638.png

  第3分钟,达德尔禁区左肋右脚捅射被艾托没收。第6分钟,纳尔多踢倒克拉克,坎帕尼亚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右脚劲射被迭戈-洛佩斯飞身封出。第25分钟,维克托-桑切斯主罚右侧角球,禁区左肋无人盯防的达德尔头球冲顶被维佐挡出底线。

点击进入下一页

   第38分钟,巴尔加斯右路妙传,费雷拉单刀突入禁区右脚低射被艾托神勇封出。随即,巴尔加斯主罚右侧角球,贝纳尔多前点右腿将球挡入球门,1:0。第65分钟,戈麦斯铲倒坎帕尼亚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莫拉莱斯禁区弧右脚抽射被挡出底线。

  马钦:“我们需要得分来摆脱积分榜靠下的位置。比赛形式是次要的,这不是一场具有观赏性的比赛。我们的方法是保持竞争力,让每个人都能在球场上贡献最多。当这一点儿能做到的时候,我们就更接近胜利。每一场比赛都要充满对胜利的渴望,要有强度和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武磊本场比赛并未获得出场机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