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岳云鹏打翻媳妇化妆品 岳云鹏老婆郑敏评论亮了

2019-10-28 11:05:22来源:四海网综合

��ױƷ.jpg

岳云鹏打翻媳妇化妆品 岳云鹏老婆郑敏评论亮了

  10月27日晚,岳云鹏通过微博晒媳妇惨不忍睹的化妆品,并在线求助,写道:“不小心把媳妇的化妆品给打翻了,想问各位,用水冲一下能洗干净吗?”

  从岳云鹏晒出的照片看出,粉饼上面有很多的灰尘和发丝,简直是惨不忍睹。

  岳云鹏此逗趣微博baoguang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支招,称:“行你试试最好用洗衣液。”“等着跪搓衣板吧!”“看有没有火车票,准备跑路吧!”“双十一到了,哥”“还不买新的吗?”

  虽然已经在尽量寻求解决办法了,但是最后岳云鹏的“罪行”还是没有逃过郑敏的法眼,只见她迅速转发并向岳云鹏发问道:“这是我的吗?”

  看到郑敏的评论,网友也都乐了:“这两口子原来是打情骂俏秀恩爱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