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富商回乡发红包 村民排几公里长队领钱

2019-10-28 11:34: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富商回乡发红包 村民排几公里长队领钱

  近日,广东江门,***香港企业家吕志和回乡祭祖,现场给村民派发红包,排了几公里长队。村民连呼太震撼,“上千人来排队领钱,好夸张”。前来领红包的村民称排在前面的500人领到100元,之后都是10元。

  90岁的香港企业家、嘉华集团主席吕志和宣布——捐资2亿人民币,支持兴建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两座全新大楼,助力其生命科学、医学及药学的研究与创新可持续发展。

  为表感谢与纪念,清华大学将两座新大楼冠名为“吕志和楼”。

  此次捐赠,将直接惠及清华大学医学院、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而这三所学院都对引领中国医药及生命健康领域的创新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捐赠拟建的生物医学馆将以生命科学学院为主要使用单位,为生命科学、医学、药学及交叉学科提供教学科研场所,并容纳北京市结构生物学高精尖创新中心、麦戈文脑科学研究所、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清华新药创制中心、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所等科研机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