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蚂蚁森林界面的树怎么更换 怎么更换树木的样子

2019-10-28 14:16: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玩支付宝的蚂蚁森林时,发现可以为自己的树木添加装饰品。那么,怎么样更改自己树木上的装扮,如何更换装饰品,本文将详细介绍。

QQ��ͼ20191028142130.png

  我们解锁自己的手机进入支付宝后,在支付宝中选择蚂蚁森林的图标进入。

  点击进入蚂蚁森林后,可以看到自己的树木上的装饰品。如果没有装饰,也可以按照以下的经验获取。

  如果需要更换装饰品,我们点击某一个装饰,然后选择下方的取下的选项。

  取下后,装饰就从树上消失,这时我们点击下方的背包的选项。

  进入背包后,点击上方的装扮来切换到自己的装饰品界面。

  点击后,下方会显示自己拥有的所有装饰品,我们点击某一个想换上的装饰,选择挂上。

  挂上后,就可以更换树上的装饰了。目前,树上最多只能挂三个装饰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