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蚂蚁森林收能量的时间可以改吗 怎么改

2019-10-28 14:37:06来源:四海网综合

  蚂蚁森林收能量时间不能改,但是可以进行控制。蚂蚁森林能量产生的周期为一天,绿色能量的产生时间是每天早上七点后分批产生,不足24小时的绿色能量用户无法收取。如果用户想把收取能量的时间改为某个时间段,需在能量产生的上一天的这个时间段去进行产生能量的行为。例如:绿色出行、减少出行、减纸减塑、高效节能等活动。

QQ��ͼ20191028143844.png

  还可以通过打开能量可收取提醒,在第一时间收取成熟的能量。具体可以在蚂蚁森林页面中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按键,在设置中开启能量可收取提醒。在蚂蚁能量球上会出现能量产生的剩余时间,提前设置好时间就可以了。可以通过隐藏能量球数值让好友忽略掉你上一天产生的大额能量,先人一步收取能量。

  蚂蚁森林是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公益机构合作的产品,通过鼓励用户进行低碳行动完成种树,用以改善环境。通过用户使用特定服务的低碳行为将产生绿色能量。在用户完成虚拟种树后,蚂蚁金服将根据用户在蚂蚁森林中提交的种树申请,和公益机构一起种植真实的树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