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玉镯什么年龄的适合什么颜色 玉镯有哪些寓意

2019-10-28 14:39:1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玉镯的佩戴是有讲究的,比如什么年龄佩戴什么样的颜色,不然的话容易闹笑话,那么你知道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佩戴什么颜色的玉镯好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9.jpg

  玉镯什么年龄的适合什么颜色

  一、年轻女性

  年轻女性个性鲜明,清新又有活力,对美和时尚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因此适合佩戴纤细小巧或色彩多样的手镯,比如贵妃镯、美人镯、冰种手镯等。此外,浅色的翡翠手镯有更强的时尚感,也更加容易搭配衣服。

  二、中年女性

  中年女性知性内敛,有一定人生阅历,比较适合佩戴飘花、晴水、紫罗兰手镯等,在彰显独特的韵味。这个阶段的女性,适合飘花颜色稍微深一些,比如油青色、蓝水、黄翡之类颜色的手镯,底蕴深厚。

  三、老年女性

  老年女性端庄沉稳,平和安宁,佩戴素手镯、平安镯、竹镯、福镯等有气质不花哨的手镯更符合年龄。颜色可选深油青色、深飘花、祖母绿色等。而多色手镯,寓意多福,对这个年龄段的人来说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