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LV或将收购蒂芙尼 LV收购蒂芙尼是真的吗

2019-10-28 17:13:26来源:四海网综合

LV或将收购蒂芙尼 LV收购蒂芙尼是真的吗

  据知情人士透露,路易威登母公司路威酩轩集团(LVMH)拟以145亿美元现金收购美国珠宝商蒂芙尼,这将是该集团收购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路威酩轩提出的全现金收购报价对蒂芙尼的估值约为每股120美元。这几乎比上周五98.55美元的收盘价高出22%。知情人士称,这家奢侈品集团本月早些时候曾向蒂芙尼提出收购提议。他们说,蒂芙尼目前正在评估出价,不能一定会达成协议。

  蒂芙尼股价今年上涨约22%,目前价值120亿美元。总部位于巴黎的路威酩轩集团股价今年迄今上涨了49%,使其市值达到约2150亿美元。

  路威酩轩集团已经拥有了从纪梵希高级时装到丝芙兰化妆品店、恒宝手表、宝格丽珠宝和唐培里侬香槟等一系列品牌。此次收购将使该集团的业务进一步多元化。如果收购成功,路威酩轩集团将得到一个拥有182年历史的美国标志性品牌,它以独特的蓝色礼盒和奥黛丽-赫本的《蒂芙尼的早餐》而闻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