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少年的你破6亿 票房与口碑齐飞

2019-10-28 17:14: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少年的你破6亿 票房与口碑齐飞

  少年的你破6亿上热搜榜了了,《少年的你》在正式上映前,便已显露出票房黑马的影子,并实现上映前一日预售票房破亿元。据猫眼电影官方微博消息,猫眼电影实时见证《少年的你》10月28日12:31:58,总票房破6亿!

  8部新片同档竞争的周末,却被一部仅提前三天定档的电影《少年的你》拔了头筹,该片自10月25日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以来,便持续位居每日票房排行榜的首位,综合票房占比可达六至七成。与此同时,该片的每日排片占比也凭借40%-50%遥遥领先其他上映影片。

  《少年的你》是根据玖月晞小说改编的电影,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尹昉、黄觉、吴越、周也、张耀、张艺凡、赵润南主演 。影片一开始出来的便是本片主角周冬雨饰演的陈念,以她的青春成长记忆为我们讲述一个动人故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